世界上有三種人,我們女人一找到對的就不想換:牙醫、髮型設計師、老公。 

髮型設計師和老公里長都還在尋覓中,不過我可以鄭重宣布,里長本人我已經找到一個可以伴我一生的好牙醫了!!! (轉圈+灑花)

沒錯,就是位於八德路上7-11樓上的德基牙醫!(請原諒里長邊過馬路邊照相有點手震XD)

第一次造訪德基牙醫是在半年前,因為想要洗牙就詢問了同事有沒有洗牙不痛、又很有耐心的牙醫師。畢竟看牙醫已經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一件事了,實在不需要再找一個又凶又沒耐性又粗魯的醫師來整自己。

 

--------------------------------------碎念結束,本文開始----------------------------------------------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小姐就給了一隻新牙刷,請里長先在旁邊的盥洗區刷牙。刷完之後,牙助小姐就過來幫你塗上紫色的牙菌斑顯示劑,一塗上去就知道到底哪裡牙沒有刷乾淨囉!(紫色部位代表牙菌斑殘留處,請看下圖google找的示意圖,不是里長的牙齒喔)

 

接著令我驚訝的事發生了,牙助小姐居然拿出一條牙線,一顆一顆ONE BY ONE地幫我剔牙,然後教我正確的牙線使用方法,真的是一顆一顆喔,途中里長一直眼尾餘光瞄到里長牙縫中的渣渣從口腔中飛出,一面覺得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一面又覺得這牙助也太溫柔細心了吧!!!

 

等到剃完牙,就輪到林醫師本人登場。林醫師是個長得斯斯文文的壯年人士,話不多,總是很有耐心地聽你發問。洗牙的過程中,不僅完全不痛,也沒留很多血。(上回在南京東路樂X牙醫上洗整個就是又痛又血流成河)林醫師一面幫我洗牙,一面跟我解釋牙結石形成的原因,還有牙線正確的使用方法(又再度拿起一條牙線本人親自幫我剔牙),最後還從我嘴巴中拿出一顆我的牙結石讓我做紀念!!!不知是該高呼台灣的健保太美好,還是林醫師的神手太美好,洗牙洗了將近20分鐘不僅整個清潔溜溜牙縫可以夫夫夫才花了200元!

 

睽違半年,前幾天又收到了德基牙醫的簡訊提醒說應該要洗牙了。昨日給林醫師洗牙的感覺仍舊非常美妙,雖然現在戴上牙套比較不好洗,但林醫師還是一顆一顆很溫柔地把牙縫中的牙結石清地乾淨溜溜,又可以夫夫夫了!

 

結論是,如果有一個牙醫能讓你在半年後收到簡訊又乖乖回到診所洗牙的,那就是他了!!!

附上名片,真心推薦給怕痛、怕牙醫、追求無痛洗牙的里民們: )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