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里長有像大哥的女人嗎?!還是就是大哥本人XD 

里長其實平日就喜歡帥氣一點的穿搭,因為我實在是條鐵錚錚的漢子啊!XDD今天要分享的大衣是我熱愛的Sheinside,打折下來不到一千五呢!原本以為會是非常破爛的材質,沒想到整個比我想像中有質感而且版子很挺!唯獨袖子的部分有點太短了,不過整體來說是件CP值非常高的大衣,連結在此 

今天的襯衫是學長家Lovin’的,我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同樣一件衣服我穿起來就是多了股狠勁啊(無奈攤手)。我很喜歡它皮革與雪紡紗拼接的材質,讓這件非常基本款的襯衫多了一些edgy的風貌。亮晶晶小裙兒是去年在香港H&M買的,穿起來很服貼,不過也意味著隨時都要縮腹就是了XD

包包是老古董了,是小時候(約莫是高一)存錢存很久買的Junior!里長老是被朋友嘲笑說:「應該要改成Senior了吧?!()不過這個包真的是歷久彌新,10年惹依舊強壯(阿透漏我的年齡惹好老的里長~~)以上,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