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3_副本

嗚嗚嗚我對不起里民們我好久沒有發新文啊!實在是因為里長年後換了個新工作著實有點分身乏術,再加上台北大概從年後就沒出過太陽了實在無法街拍,請大家不要遺忘里長(揮手)~~~~~~~上週日把握太陽哥的短暫露臉,立刻秒衝到頂樓拍穿搭,現在整理好獻上來給大家囉J

酒紅色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里長很喜歡它這種比正紅內斂,較低調優雅氛圍的色調。大家在穿這種稍稍over size的毛衣時也不需擔心看起來會臃腫,或者是顯矮,只要抓緊「上寬下窄」的比例原則,下半身搭配較為緊身的單品,還是一樣可以創造出纖細的假象喔(奸笑)

IMG_4213_副本

IMG_4180_副本

IMG_4204_副本

IMG_4210_副本

鞋子是前幾天去逛BR4入手的單品,是Poyouli的,不瞞各位我買這雙鞋前完全沒聽過這品牌,不過到是意外的好穿,我穿36號剛剛好,完全不磨腳(簡直神奇!)現在下折扣中打完折約兩千初,非常適合入手的一雙好鞋,

IMG_4229_副本

最後,分享一下自己覺得滿不錯的部落客酒紅色穿搭分享給大家,每個人穿出來的風格都不一樣喔!

以上,喜歡的自己撿去配吧,大家下回見!

2014-02-18_231633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