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4_副本_副本

今天是法式小清新穿搭!(露肚還可以稱自己是小清新嗎XDDD)

今天的衣服和裙子都是Zara的單品喔!自從開始到新公司上班後天天下班就會路過去逛逛,賺來的錢應該都貢獻給他們了吧(淚)

里長一項無法抵抗橫條紋的單品,黑色怕太嚴肅,白色怕胖,橫條紋完全就是完美的平衡,而且一穿就會很有法式風情!(自己說) Skater Dress從去年流行到現在,長度長長短短都有,我覺得選這種裙子的秘訣就是要看它散開的位置合不合自己的身形,若合的話不僅可隱藏小腹,還可以創造看似纖細的下肢,又可以創造出豐腴的假屁股,十分一裙數得!

IMG_4264_副本2

IMG_4267_副本_副本

放這張是想讓大家看看里長的下排牙縫,目測約莫是0.2公分!怕以後關起來會捨不得,先放上來給大家留念XD

IMG_4256_副本

IMG_4275_副本2

最近又入手這隻復古的圓墨鏡,簡單的圓框搭配什麼都很好看。

IMG_4303_副本

曾經有朋友問里長說,為什麼拍照都要戴眼鏡呢?答案其實是:「因為這樣我會比較自在XDDDD」沒戴墨鏡照像我常常一對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擺,看這也不是看那也不是然後就一臉尷尬樣......然後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這樣我就不用化濃濃的眼妝啦!有拍過照的人一定知道,鏡頭和陽光真的超吃妝,明明現場妝已接近如花的等級,但照片中看起來還是不夠力,所以墨鏡真的是個好東西,一黑遮三醜啊!以上,今日的法式小清新穿搭,獻給大家!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