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7R

大家有看過Mad Man廣告狂人嗎?里長一直都很喜歡劇中Donald Draper的太太Betty Draper的穿著,高高束緊的腰線搭配向外散出的Swing Skirt太陽裙,十足復古風情。

betty_draper_style

里長的裙子是從馬麻那裡接手來的,是硬挺的牛仔布料。接手的時候有將腰圍稍微改小整件往上提,拉長腿部的線條,所以即使裙長過膝,也不會有把人整個拉矮的感覺。

IMG_4342R2

我搭配了同色調的白領豹紋短襯衫,在優雅復古的造型中加入了一點俏皮的氛圍。襯衫是ZARA 13/SS的舊單品,里長因為曾經有美洲豹這個暱稱所以看到豹紋單品總是會忍不住想收集(僅次於條紋單品XD)

IMG_4359_副本

最後分享一個最近學到的冷知識,其實這樣子的束腰傘裙的打扮是在二戰後才流行起來的喔~那時候Christion Dior迪奧先生為了將女人們從二戰時期麻布做的醜衣服中解放出來,發表了一系列被當時媒體盛讚為「New Look」的時裝,將女性纖細華美的形象重新帶回世人心中。

IMG_4334R2

IMG_4367_副本

IMG_4345R2

IMG_4346R_副本2

 大家喜歡里長的復古風情嗎?下回見囉!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