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7R_副本

最近好常聽到一句話:「里長你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喔~~」嗚嗚我真的是有放在心上,但真的是工作天氣以及一些生活雜事的多方夾擊(再加上太久沒買新衣哈哈哈!)不過今日就是乖乖地拎著相機去把它拍出來了,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大家請享用

IMG_4641R

今年夏天很流行白褲喔,大家請務必要購入一條,才有夏日飄撇姊的風範!

擔心白褲顯胖的話,請選擇硬挺一點的材質,再搭配寬鬆的上衣,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就可以青春洋溢又萬無一失!不過這道白牆倒是讓我整個人黑的跟原住民一樣,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4578_副本

熱帶花朵圖騰今年一定也是要入手的,ZARA現在就是滿坑滿谷的印花啊!我每天都想在裡面徜徉XDD

包包和鞋子都是熟面孔了我就不多介紹,眼鏡是昨日在Pull&Bear手滑,喜歡的可以參考:) IMG_4588R_副本

IMG_4640R

IMG_4595_副本

順便報告一下牙套的進度,原本黃醫師說我六月就可以拆的,到目前看起來好像要延到七月!果然牙醫師的話都要打八折啊(淚)。以上,今天分享到此,接下來里長會好好更新部落格的,大家不要再唸我了,下周見!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