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UG9738_副本

大家好,里長發文了!有發現今天里長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每次發文都要玩誰來找碴的遊戲)_EUG9755_副本

答案揭曉:就是我今天沒有戴墨鏡喔!!!

拍了這麼好一會兒的穿搭這倒是第一次覺得沒戴墨鏡不會覺得太尷尬呢,終於也是有一些小小的進步J

廢話不多說,先趕快來介紹今日的穿搭

_EUG9782R_副本

今天的扮相是結合今年夏天很流行的兩個單品,短上衣Crop Top + 高腰鉛筆裙Pencil Skirt,兩個都是小矮個的救星喔!

短上衣和高腰的鉛筆裙都可以有效地將視覺腰線往上提,製造出一個假高人的假象,是我很喜歡的搭配方式。

夏天身上想要有清爽的色彩,就用百搭的白色去做收斂。里長從國外部落客身上學習到最多的地方,就是不要害怕以同一色系的色彩去搭配,只要掌握適當的比例,真的不會像許純美,里長發誓!

_EUG9746_副本

再順便報告一下牙套的進度,我嘴發裡面那晶亮的小傢伙們原本是預計可以在今年六月拆掉,但我想他們應該是要陪我度過這個生日了(摔頭).....接下來會有正顎一年的滿周歲文,再敬請期待:)_EUG9768R_副本_副本_副本

以上,今日超簡短分享文,請大家服用。讓我用迷濛的眼神跟大家說:下回見~~~~(逃) 

_EUG9798R_副本_副本2_副本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