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是個身高不到160的哈比人,所以穿衣服對里長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如何看起來高個20公分然後腿很長! 

 

分享幾個里長的騙世良方,大家一起變高人吧!

 1.      提高你的腰線!

講到這就不能不提我心目中的矮個子女神Duma了,她其實也跟里長一樣不到160公分呢(硬要拉關係),但大家看看她透過穿衣服修飾看起來多有氣勢、多高!!!里長覺得Duma最強的地方就是在他用皮帶創造出高腰線的能力,穿外套綁、穿套裝綁、穿撞色上衣加長褲也綁、懷孕了穿洋裝還是要綁!(里長一直覺得外國孕婦非常強大,即使懷孕還是都穿著高跟鞋趴趴走!)

Duma強烈風格還是有點卻步的里民們也別擔心,今年非常流行的高腰鉛筆裙、高腰褲,大家可以先從這邊下手,看看另外幾位接拍達人如何穿搭J

 

2.      穿高跟鞋 (這不是廢話!)

世界上最神奇的長腳高跟鞋非裸色高跟莫屬,尖頭的也非常有幫助,再講究一點,就是選鞋面挖低一的的(low-cut vamp),看看凱特王妃幾乎無時不刻都穿著裸色高跟鞋,她那腿說多長就有多長(是說她本身腿就滿長了啦)!如果真的無法無時不刻都穿著高跟鞋的話(誰可以呢),平底鞋也挑選尖頭的,還是可以有效地混淆視聽延伸腳的長度喔!

 

3.      全身穿同一個顏色

從頭到腳穿同一個顏色會讓視覺做一個垂直的延伸,聽起來很詭異,但他真的會讓你看起來很高!

 

 

雖然小個子女孩不像標準身材女生穿什麼都好看,但其實只要花一點心思構思整體的比例,還是可以花樣百出,氣勢不輸人的喔!所以從今天開始,請熱烈地擁抱高腰、高跟鞋、和高調的全身同色系穿搭吧! :DDDD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