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0_副本拷貝  

今天這件小紅裙實在是里長的心頭好,雖然它屬於在國外穿很正常,但在台灣穿人家會覺得你在趕通告那類,但還是忍不住要與大家分享!(遠目)

它側面因為剪裁的關係所以真的很澎,可以說是360度無死角的一件澎裙!正適合里長這種屁股不夠大的人穿,看起來有夠澎湃,很有氣勢!!!今年被一些國外部落客相繼穿著這種長度較長的Midi Skirt燒到一個不行,國外中價位品牌Tibi,或者是親民的ASOS都出很多;台灣Dresscode也有一些類似的作品,大家可以參考:)

里長這件是由Sheinside網站特價時購入,會選它除了價錢美麗,再來就是因為它的長度較短不是真的很midi,小個子的里長第一次穿也不容易失敗;加上布料是帶有光澤感的亮面,私心覺得很像小紅帽很可愛呢


鞋子則是上一篇ZARA me in就介紹過的那雙,但這次我以兩條平行的方式呈現!

這種鞋會流行應該是從Valentino的Studded Pumps流行起來的,國外部落客真的是人腳一雙!但是價格真的不太美麗,不過等里長有錢的時候一定會打包一雙回家並寫開箱燒死大家的!!

Victoria Secret 2013年度大秀裡也出現了一系列相似的綁帶款式~~~

以上,有點扯遠惹,今天的穿搭分享到這囉!希望這戶人家的住戶們不會有天發現里長在他家門口拍穿搭XDDDD大家下回見~~:D

IMG_3137_副本2拷貝_meitu_1

IMG_3112_副本 

IMG_3149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