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8_副本

大家好久不見!里長最近又忙到一個不可開交,早就拍好的照片居然可以拖到現在才發文,對不起大家~~~(有人在乎嗎XDDD) 今天要獻上的又是一篇條紋穿搭,到現在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我是條紋控了吧?我真的很喜歡條紋,粗的細的胖的瘦的直的橫的沒有一種不深得我心啊!

IMG_4432_副本2

今天的洋裝是十分簡單的貼身條紋款式,五分袖的長度讓整件洋裝多了一點設計感,帶點水手般的海軍風情。因為想呈現隨性一點的度假風,所以在腰間隨性地綁了單寧襯衫,我真的很愛這種襯衫綁腰的風格啊!隨興不羈的潮流感,而且換件襯衫就換一種造型,十分經濟實惠又好搭!

IMG_4435_副本

包包和鞋子就不介紹了是我的萬年百搭好捧友,但大家有發現我的項鍊嗎?COOLCOOL?我想是滿COOL(自己說:P)。這條項鍊也是里長在Sheinside挖到的好物,戴上它的第一天我可是逢人便問我COOLCOOL(撥瀏海)以上,分享給大家我今天十分COOL的穿搭囉!

IMG_4454_副本

IMG_4444_副本

IMG_4443_副本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