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0_副本2

大家有發現,今天的照片糊糊的嗎?今天的穿搭文是里長的同事趁著午餐時間用iPhone秒拍完成的喔!原本個性很龜毛的我覺得照片有點不清楚還是不要分享了,等到周末再用單眼重拍;但是轉念一想,又覺得照片很精準地傳達當下一種和朋友相處的歡樂氛圍,也許是周末自己重拍時無法呈現的,所以還是把它寫出來。人生,就是要多和捧友嬉鬧玩笑啊!XDD

講到這先號召一下,里長開Instagram囉!帳號是hilisac,幾乎每天都會分享穿搭,大家快來追蹤我

IMG_8759_副本

今天特別邀請了一位和我一樣穿著傘裙的朋友入鏡,兩位都是傘裙的姑娘,站在一起十分俏皮呢!大家看看我今天的動作就知道里長友多歡樂了,整個不知道在俏皮什麼很蹦跳:P

IMG_8758_副本

很喜歡今天這條裙子,稍厚、硬挺的材質,讓我走到哪都像一顆移動的布丁,彷彿裡面有裙撐一樣,很澎湃喔!

photo (19)

 上衣是之前從里長媽媽那繼承過來的好物,大大的點點復古地十分放肆!胸口的荷葉邊也讓上衣更有分量感,不會有被澎湃裙壓過的感覺。想要挑戰印花搭配的捧友們,只要掌握印花不同,就以顏色呼應的這個原則,就可以看起來更有整體感,不像是東拼西湊的亂穿產物了。以上,今天簡單,又超有愛的穿搭文,分享給大家

 IMG_8819_副本

IMG_8811_副本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