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EUG9813_副本 

夏天來了!!!大家都感受到無情太陽的摧殘了吧?最近真的好熱好熱,每天出門都好痛苦好痛苦,只能說冷氣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發明了(顯示為融化中)。雖然如此,里長倒也不是個怕曬黑的女子(只是超級無敵怕熱),所以這個夏天,我們看著辦囉! 

 今天想要公開一個我人生中的小秘密,就是我一直都很想當個:嬉皮(Hippie) 我想文青之於台灣就有如嬉皮之於美國,常常覺得嬉皮女孩們那種隨興不羈的大波浪、隨意紮起的辮子、迷濛渙散的大眼、寬鬆隨興的罩衫、搭配彷彿陽光親吻過的小麥色肌膚,真的讓我好生嚮往啊!2014-07-07_215303

所以,今天就是想在自己現有的衣服中,汲取一些嬉皮的靈感。最後撈出了這件Pull&Bear的短罩衫,自己十分喜歡呢!深深淺淺的花朵在黑色的雪紡上堆疊出一番夏日風情,光看就覺得很夏天,是吧!_EUG9814_副本_副本

 今年推出很多這種短版又低胸的罩衫,要穿得健康、不色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內穿比基尼,再加上高腰短褲,營造出一種隨時都要去海邊的錯覺!那比基尼的顏色要怎麼挑呢?就從罩衫上挑一個顏色吧,所謂的內外交相賊莫過於此(又在亂用成語)

 _EUG9834_副本_副本

 涼鞋、包包也用罩衫上橘橘紅紅的顏色一併去做統一,讓搭配更有整體感,用火熱的我迎接火熱的夏天啊!_EUG9897_副本

最後,里長之前國王的挑染在洗了一兩個月後倒也呈現自然的顏色,細細的焦糖咖啡色挑染在陽光下閃爍著細緻的光澤,喜歡

_EUG9824_副本 

以上,今日極度亢奮之分享,送給大家囉!大家下回見!:))))

_EUG9819_副本_副本

里民們要幫我按讚喔!(激動握手貌)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