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里長今年6/20號做的正顎已經滿半年囉!(轉圈+撒花)

 

昨天早上去長庚回診,每每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都有一種震撼感,以前那到底是誰啊?先來給大家看一下燒燙燙的Before&After對比照,依序是微笑照-->側面照-->露齒照,差滿多的吧~~~說陳黃兩醫師是我的再生父母也不為過啊! 

 

之前一直沒仔細紀錄過我牙齒的調整情形,這次就一次全來囉!

 

這是術前一天,可以明顯的看出里長那時候還是麵龜臉,牙齒不是特別整齊,但也沒到特別亂,但就不是一百分的好牙就是了。左下這張側面露齒照是好不容易從舊照片中找到的,因為里長之前幾乎不拍露齒笑的照片,這算是難得唯一的一張!

 

 

術後一個月的牙齒滿可怕的,開刀前陳黃兩位醫師就一直瘋狂警告我了,因為要把原本內縮的下巴整個往外拉,所以開完刀後會連帶地把下排牙齒也拉出來,需拔掉兩顆小臼齒,再靠牙套矯正3-6個月拉回去。不誇張,第一個月下排牙齒大概在上排牙齒外面0.5公分有吧,雖然嘴巴閉著時看不太出來,但其實不論是吃飯或者是講話都有滿大的障礙,不僅門牙完全失去撕裂食物的功能,只能切小塊丟到後面讓臼齒咀嚼;連講話發音都受到很大的影響,算是滿痛苦的一個月。

 

第二個月可以看到下排牙齒慢慢進去了,但左右兩邊動的速率不太一樣,左邊(照片右邊)進去的比較多,右邊比較慢。這時候消腫消地更明顯了,可以看出新下巴的輪廓。

 

 

術後三個月下排牙齒已經有一邊碰到上排牙齒了,黃醫師說我的牙齒算動的滿快的,一個月都有動超過0.1公分以上,這時期的臉形已經呈現出一個新的風貌,下巴出來了,腫消了,告別麵龜囉!

 

 

術後四個月有點失去耐心,左邊的牙齒還是有點要動不動的,不過大致上還是呈現整體往內縮的狀況。

 

術後五個月下排牙齒有點退太多了,整個已經到了上排牙齒的裡面,但小臼齒的牙縫卻還沒關起來!黃醫師改變了調整方法,要將我後面的智齒再往前拉一點。大家應該看的出來術後五個月里長有點胖了,臉圓滾滾的很福態。

 

 

術後六個月的牙齒滿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黃醫師採用的新調整方式,下排牙齒又出來了一點,下排門牙中間還出現了牙縫,讓我過了一段自稱是牙縫名模的日子XDDDD不過整體的臉形改變上是好的,笑起來的牙齒露出6-8顆,嘴角也可以很自然地上揚囉!

 

這此回診黃醫師說我應該是半年內可以拆掉牙套,我真的是等不及了,牙齒因為戴牙套變地好黃好像手刀衝去做美白啊啊啊啊啊!最近也因為仔細端詳自己的臉蛋發現自己其實有眼睛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接著可能會努力研究一下化妝術如何混淆視聽,若有心得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